Sep 24, 2008

Job Seeker——Chaper 02 The first paper resume and others

昨天,终于投出了纸做的简历,乖乖
Moto公司的
由于我们学院已经搬倒了新校区——传说中的伟大的清水河和尚庙
而MOTO公司在本部夏新厅开宣讲会收现场简历
所以我就帮我兄弟投了

MOTO这公司也不厚道
招聘页面上明明有23个Job Title
结果在我们学校发的Campus Hiring Positions就列出10~23的Job
我那位兄弟申请的HR Intern, Project Management等都在10以前
后来我看到杭州那有个Project Management就帮他填了那个
结果回来一查,那个PM是做Software Management的
他想做的是Supply Chain,也就是我们专业方向的职务
估计是白投了
而我投了个在北京的14号Software Engineer-Network Service & Mobile Application
回来一查,居然要两年的Windows开发经验
····
这两年要怎么算呢,我第一个做的Windos Project是在Uestc-Uec联合实验室里的系统
而且还是07年的,夹杂在海量resume里估计也是白投,日了

昨天同时开始的还有EMC的
里边的VMware的position蛮诱人的
不过呢,看了它上边的职位要求
一定要求你要熟悉一个现代版本的UNIX
比如Linux,FreeBSD,Solaris,HP/UX等等等等
我服了,真服了,没一个会的
上次才刚刚开始看UNIX初级教程呢,因为这找工作的事又放在一边了
哎···找完工作后在那段糜烂的时间里一定要争取再学点什么

昨天看了电视,有多远走多远系列的(总觉得应该叫有多远滚多远才号)
在广东东莞里吃当地小吃
哇···那个,确实好吃···
如果能去深圳那边工作也不错啊,吃得习惯天气也习惯
不过呢,最近看来北京,深圳工作多,难选择
哎··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呢

网投简历真是会让人等得从焦急到无奈再到绝望
昨夜电闪雷鸣风雨交加
为了避免把闪电引进屋我才把手机给关了
等啊
等一个电话
还要等多久,不知道,可是必须等···

想到最近的这段日子里,有多少的Job-Seekers辗转难眠
真的是需要勇气
等待,耐心的等待,不管是什么样的消息
一直的等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