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30, 2008

Job-Seeker Chapter 05 A Confession

近几日好不容易静下心来整理自己大学三年在编程方面所得
越整理越寒
原来自己差不多病入膏肓

真的是被某些开发平台给宠坏了,现在的我也许可以比较清楚的说出微软的VC封装的库函数
但我却把C的一些基本知识给忘得一干二净
不该,不该

只是重读了谭浩强先生所著的“C程序设计”,我就感到很寒了
原先的我居然是那样浮躁,而我却一点都未察觉
我真的准备好了吗,不尽然

于是赶紧把手边的一些关于ASP.NET和C#的书还给图书馆
从图书馆借来两本C的经典
Brian W.Kernighan & Dennis M. Ritchie所著的《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》
Stephen Prata 所著的《C Primer Plus》
希望我能尽早的挽回些什么

P.S 最近买了些计算机考研的复习材料
看着很有考研的感觉
我一定不能败给计算机专业的牛人们,哼哼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